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

歡度聖誕節20151225



一大早....直笛隊的小朋友在校門口一起吹Jingle Bells
先來個快樂的早晨~~~~~~
並且來發送糖果囉.....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各位小朋友...集合囉!現在聽老師口令...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先把汽球綁在腳上吧....快點喔!小心不要弄破...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開始啦!你踩我的...我踩你的!看誰還有最多顆?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只好先來清唱一首英文歌囉...Jingle Bells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換你們囉...Jingle Bells...Jingle Bells, Jingle all the way......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搭配直笛隊一起.....歡唱聖誕歌曲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接下來小朋友要上台來講自己的願望喔!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哇.....聖誕老公公來送禮物了耶!我有拿到禮物喔!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好開心....謝謝聖誕老公公....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聖誕老公公來發糖果啦!我也要!我也要!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聖誕老公公來囉!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Merry Christmas!!!!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