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

Mike爺爺到訪

校長開場

 武老師致歡迎詞

迎賓活動(直笛隊與迎賓舞)


學生和 Mike爺爺互動

隨和的Mike爺爺

Mike爺爺自我介紹

大嘉孩子展才藝~戲劇表演




雖然我才二年級 是不是有大將之風呢

獲贈小禮物

六年級的英語書故事


很棒~ 來個愛的擁抱


感恩節節慶(英文)


感恩節慶(中文)


活動一:火雞製作
瞧 我們是不是很認真ㄚ



Mike爺爺指導
火雞完成囉

開心合照





活動二:Q and A
雖然我年紀小 但我也會發問喔
針對提問回答

我可是很認真的 在回答 隔壁的那位 你有事嗎


獲得小禮物

禮物超酷
合照篇









愛的抱抱展熱情




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精彩漏網篇

校長也聽得津津有味

凡走過必留痕跡

Mike爺爺逗得大家都開心

開心留影 YA!
嘿 我拿到一隻火雞的翅膀
我們可是整個火雞喔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